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党建园地  >  党团建设

3.12西城街道团委组织团员忙“植绿”

2013年06月09日 09:22  来源:  【进入论坛】

  又是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响应今年的节日主题“深入开展造林绿化,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西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与羽村村委联合开展了植物活动,街道团委也组织了一批团员参加到这项有意义的行动中来。

  3月12日下午,带着锄头、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的一行50余人来到羽山一处半山荒地便风风火火地分工分组干了起来,平地、挖坑、扶苗、掩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斗,2000棵红枫和樟树苗齐刷刷地矗立在春风中。

  在环境日益恶劣的今天,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已经成为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街道希望通过植树活动激发了大家爱林、造林、护林的热情,更提倡不但要将“绿”植在山上,也要植在心里,为建设美好的宜居的“绿色”的黄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