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反邪文艺
【寓言】红痣狐狸故事系列之二: 从不看病的师傅
2017年05月19日 17:39 来源: 【进入论坛】

  一早醒来,红痣狐狸觉得浑身不舒服,昨天晚上吃了太多的酒肉,它发现自己病了。

  “怎么办?”红痣有点纠结,自己一向跟徒弟们讲,生病不能请医生,念念自己编的经书,就可以痊愈。当然它知道这些纯粹是骗骗它们的。

  “请医生到家里来吧。”老婆知道它的心思,“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不行,医生一上门,影响不好。再说容易引起徒弟们恐慌,增加它们对我健康的担心,不利于非凡功的稳定。”红痣说的冠冕堂皇。

  “那你说怎么办?你千万不能死,你死了,我的财路也断了。”老婆急了。

  “有办法了,”红痣狐狸鼻子一撅,耳朵摇的稀里哗啦响,“今天我就去医院传道,顺便看看那个当医生的亲弟弟,它会保密的,这叫天衣无缝。”那天红痣拿回很多特效药,足足吃了一个星期。

  一星期后,红痣师傅升堂,传授非凡功:“生病了,用不着打针吃药,你们看看我,从来就没有吃过药。”

【作者】:雨冷山乐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