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网友播报
宁溪镇开展节前校园食品大检查
2017年09月29日 18:1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继续开展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近日,宁溪镇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全方位的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宁溪中学、宁溪小学、宁溪幼儿园等学校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先是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的食堂运行工作介绍,然后对学生食堂、教室等重点部位食品设施的配备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仓库食品是否过期,灭蝇灯、隔鼠板是否齐全有效,食品标签是否完好,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并对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操作进行观摩,检验工作人员操作石头规范,食品安全意识是否到位。

  检查发现,学校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过期违规食品以及脏乱差现象,但是也存在着个别食堂工作人员卫生意识不清,出入食堂不及时关门;电饭煲、碗筷框部分老旧;泔水桶标识不清;部分食品标签脱落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逐一向学校负责人进行反馈,对隐患整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求学校要明确隐患整改的责任人,依法履行食品安全职责,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食品安全隐患,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学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和谐的食品安全环境,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

【作者】: 胡莎莎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