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口腔健康
2018年02月07日 16:18 来源: 【进入论坛】

  国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口腔健康。数据显示,有91.6%的被调查者都曾受到口腔问题的困扰。其中,女性用户的比例高达92.0%,男性用户的比例为91.4%,两者数据无明显性别差异。

  俗语有言: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牙疼、口燥虽然看似问题不大,其实都是口腔不健康的症状。数据表明,在口腔曾出现问题的被调查者中,口腔异味(65.8%)、出血(65.8%)是出现频率最高的的两大症状。其次,溃疡(53.0%)也成为了日常生活中困扰大家的第三大口腔问题症状。

  随着年龄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会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其中,41岁以上年龄段占比最高,为98.7%,20岁以下年龄段比例最低,为96.0%。都说年轻就是本钱,年纪轻容易放飞自我不注意身体健康。不过,无论哪个年龄段,认为口腔重要的人群比例都达到本年龄段96%以上,由此可见,绝大多数现代人还是能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督查“五大攻坚—永宁焕新”城市...
南城蔡家洋村:打造美丽城市田园 掘金农文...
我区创新推出“数智化”粮油规模种植补贴...
朵云书院·黄岩店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最美书店
我区创新推出“数智化”粮油规模种植补贴...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黄岩11宗地块亮相长三角土地展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