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美国教育体系
2018年04月10日 17:20 来源: 【进入论坛】

  初级教育(Primary School) 4-11岁

  美国初级教育,包含了托儿所和幼儿园(4-5岁)和小学(6-11岁),他们幼儿园部分就会算是小学。学龄前儿童没有强制性的托儿所,不过有政府补助来资助低收入家庭的儿童,所以大部分家庭需要自己付费托儿所的费用。美国小学一般指学前一年到五年级(幼儿园小学),但有一部分小学提供教育到六年级,或是合并中学教育到八年级。大部分都是采取班级制度,有班导师制度,这位老师负责带一个班大部分主要课程,学生除了午餐时间,或体育、音乐、美术课可能到体育馆或特别教室上课以外,整天留在导师的教室内,并没有如东亚学校的固定的下课时间,但是在教室里导师可以给给学生自由时间,有些教师会以自由时间的拥有或剥夺做为学生行为的奖惩。另外在约百分之四十的小学里,每天会有一或二次,每次十分钟或到二十分钟的户外活动时间,户外活动时间次数与时间长短,每个学校不一定相同。

  中学教育(Secondary School) 12-18岁

  中学教育,包含2年的初中(12-14岁)和4年的高中(15-18岁),从9年级-12年级,学生年龄通常在14/15到17/18岁间。顺利完成12年级的学业,就可以拿到高中文凭了。此外,未获得高中文凭的学生可以参加一般教育发展(GED)测试,获得证明其高中水平学业能力的证书。

  大学教育(College and University) 19-22岁

  大学教育,分四年制大学和社区大学。四年制大学四年念完后可拿到“学士”学位,而社区大学通常是念两年读完后可以拿到“副学士”学位。

  研究生教育(Graduate School) 22岁/23岁以后

  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和专业学位,课程包含了硕士课程、硕士后高等教育课程、研究型学位和专业型学位(如医学、法学等)。硕士学位大约是1-2年的修业期间,至于其它可能就不一定,要看各个学校和科系所订定。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广交会上的“黄岩制造”受到全球客商青睐
全省首单政策性地方特色小麦收获期损失保...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黄岩11宗地块亮相长三角土地展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