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反邪动态  >  校园动态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江口中学启动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19日 09:27 来源: 【进入论坛】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斗争,江口中学开展“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自身做起”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校反邪教工作领导小组为深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周一学校召开教师集体会议,进行反邪教师资培训会,让教师们在反邪教这项工作上有了更多的知识和能力储备,做到更好地言传身教。

  周二大课间,学校电子屏幕展示“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自身做起”宣传标题。全校师生共1155人在操场集会,共同学习,仪式感让反邪教更深入人心。

  周二下午班会课,在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全校24个班级的同学们一起在视频、图文讲解中学习反邪教的知识。

  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出反邪教的教育展板,学生们认真阅读,受到了良好教育。同时发放宣传手册,以供学生进一步学习。

  黑板报作为一个重要的宣传窗口,各个班级的黑板报刊出反邪教主题板报。

  在班主任的支持配合下,组织1050名学生进行反邪教知识测试。

  江口中学把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把它列为学校德育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纳入课堂教学、校园文化活动之中,提高师生的反邪教意识,使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下去,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活泼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