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反邪动态  >  校园动态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院桥中心小学反邪教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19日 09:26 来源: 【进入论坛】

  为了使师生充分认识邪教活动的本质和危害,院桥镇中心小学通过国旗下讲话、教师邪教防范知识培训、主题班会课、电子屏、宣传栏、黑板报等形式加强宣传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确保每一名教职工、每一名学生都知晓反邪教内容,全面提高师生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此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师生一起参与。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开启。“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尊重生命,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共同加入到反邪教的行列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使校园正气高扬!最后全校师生进行了反邪教宣誓活动。

  9月7日中午,全校教师聚集在四楼多功能厅进行反邪教专题培训,主要通过观看反邪教宣传警示片、听取邪教的危害、邪教骗人的手段、如何防范邪教等方式。此次培训更进一步坚定了教师们反邪教的信念。

  学校各中队开展了一次以反邪教为主题的队会。队会围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主题开展。同学们在活动中声讨邪教组织对人们造成的严重危害,表示不信、不传邪教,并向家长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

  学校通过开展此次反邪教系列活动,让师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激发了师生对邪教的无比愤慨,增强了师生崇尚科学,坚决抵制和拒绝邪教侵害的能力和自觉性,坚定了只有相信科学,拒绝邪教,我们的生活才会有更加美好的信念。在校园内形成“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的浓厚反邪教氛围和强大声势。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督查“五大攻坚—永宁焕新”城市...
南城蔡家洋村:打造美丽城市田园 掘金农文...
我区创新推出“数智化”粮油规模种植补贴...
朵云书院·黄岩店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最美书店
我区创新推出“数智化”粮油规模种植补贴...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黄岩11宗地块亮相长三角土地展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