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我区召开“共同富裕”现场推进会
2021年06月15日 15:1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10日,黄岩区“共同富裕”工作现场推进会暨橘光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宁溪镇召开。区委副书记梁海刚出席并讲话,副区长车献晨主持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今年,我区聚焦东西联动、城乡统筹,在全省率先实施全域协作推进共同富裕十二大行动。97个企业、86个区级部门与97个村结对,因地制宜建设“小橘灯”工厂;40个强村与40个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结对,建成暖心房423间;14位科技特派员扎根基层开展农业科技项目研究,引进同济杨贵庆、浙大田生科、南中医谈献和等教授团队,全域协作推动资源要素上山下乡,下好推进共同富裕的“先手棋”。

  会上,梁海刚肯定了全域协作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梁海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各项协作行动。要充分认清时代趋势、黄岩优势和工作态势,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和共同富裕目标,第一时间开展行动,充分发挥头脑风暴,转化为推进共同富裕的不竭动力。要以更高标准开展“共富行动”,以更实举措打造“共富大脑”。通过大兵团作战、常态化督查、多渠道宣传,实现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的迭代升级,不断开创黄岩共同富裕工作新局面,为省、市提供示范样板。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宁溪镇五部村的“小橘屋”暖心房、“小橘灯”暖心工坊。启动仪式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橘光党建联盟成立文件,宁溪镇、新前街道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党建联盟揭牌。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通讯员 应丽娴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