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青年英才梦创台州行动暨清华大学 社会科学学院共同富裕县域城市标准课题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区举行
2021年07月21日 15: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20日上午,作为国际梦创(台州)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青年英才梦创台州行动暨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共同富裕县域城市标准课题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台州梦创园举行。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共同为研究基地揭牌。共青团台州市委书记陈永兵,区委副书记梁海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参加仪式。

  彭凯平说,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共同富裕县域城市标准课题研究基地落户黄岩,是清华大学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走向群众的重要举措,让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知识立足在祖国大地;让清华学子在台州、在黄岩有所作为、有所贡献,和黄岩的青年朋友一起梦创黄岩、梦创台州、梦创美好未来。

  包顺富在致辞中说,黄岩是一片崇尚创新、富于创新的热土。当下的黄岩,正处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更多的有志之士、青年英才投身其中。清华大学是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清华大学社科院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科学研究的引领者。此次开展青年英才梦创台州行动,和清华大学社科院合作成立共同富裕县域城市标准课题研究基地,是黄岩推动创新创业、深化校地合作、探索共富先行的重要机遇,必将为黄岩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先行提供和注入强劲青春和动力泉源。黄岩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策引领,完善引育机制,搭建优质平台,高水平建设青年人才社会实践基地,倾力打造最优的创业创新环境,让大家在黄岩这片沃土上成就梦想、收获成功。

  据了解,此次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共同富裕县域城市标准课题研究基地落户黄岩,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集成创新名校资源和人才优势,探索共同富裕基本实现单元,寻找共同富裕的县域城市标准,打造校地合作推进共同富裕的示范样板。

  当天上午,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黄岩区基地、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浙江台州黄岩暑期实践基地也相继揭牌。“青燕归巢”计划正式启动。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