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演练排查“两手抓”保安全
2021年07月24日 10:3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呼叫班长,呼叫班长,北门出口发现有洪水现象。”“班长收到,所有巡逻岗紧急集合……”7月21日上午,在绿城·宁江明月紫云苑小区,小区物业公司组织所有保安人员进行防台风应急演练。

  现场模拟因遭遇台风险情,小区各个地下车库面临被洪水袭击的危急情况。物业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所有安保人员以及物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在接收到消息后的三分钟内到达指定地点,组织人员将小区6个地下车库出入口和每幢楼的自行车库出入口装上60厘米高的档板,并在挡板内侧用一个一个沙袋叠起、压实,避免洪水入侵地下车库造成危险。其他保安人员则做好小区人员疏散,车辆分流等工作。

  绿城·宁江明月小区目前共有入住业主2000户左右,小区物业公司向所有业主开展了防台防汛宣传。“台风来临之前,我们通知所有的业主把阳台上面的花草、杂物进行了整理,然后要求他们注意关好门窗。”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负责人程晓宇说,“发电机、移动泵、蜡烛、照明灯、雨衣、雨鞋等物资全部准备就绪,全力以赴保障住户的安全。”

  为全面做好防御台风工作,这几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监督各物业小区全力落实好防台措施,并组织相关部门对临街商铺有风险隐患的门头广告、户外广告进行拆除或者加固,对城市、公园树木进行加固,确保安全。

  “对于商铺,我们挨家挨户地进行了防台风宣传,要求他们清理有安全隐患的各类装置,特别是将一些装修后的建筑垃圾清理干净,我们也安排了巡逻车辆不定时进行巡逻,将防台风的措施落实到位,尽量将台风带来的影响减到最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城中队队员王博宇说。

  连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区各物业组建防台防汛应急队伍500余人,储备沙包沙袋4000余袋。

【作者】: 记者 朱幼萍 通讯员 牟优优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