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房地产事务中心:开展公房防台安全巡查
2021年07月26日 16:1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在东禅巷公房内,区房地产事务中心公房科巡查人员正在仔细查验屋顶防水、门窗梁柱稳固等情况。

  为应对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影响,保护国有资产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房地产事务中心紧急开展公房安全巡查,连续几日对区内各处公房展开“地毯式”摸排。“我们会加大巡查力度,进一步做好险情监测预警工作,加强风险研判,杜绝安全隐患。”公房科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此次巡查共涉及三类公房,即个人租住的公房、用作店铺的营业房和危旧公房。巡查人员入门入户,对公房展开全方位安全“体检”,利用无人机在高空俯瞰房屋全貌,观察墙体、屋顶情况,确保屋顶梁柱坚固完好、排水管道畅通、用电规范安全。针对C、D级危房,及时做好围堵封禁工作,设置“严禁靠近”警示牌,确保屋内无人滞留。对部分已经外借乡镇街道使用的公房,该中心主动联系乡镇街道加强巡查防范、预警疏散等措施。据悉,工作人员已陆续完成城镇乡村公房的安全检查,共巡查24处,总计123间公房。

  此外,该中心迅速响应,召开抗台防汛专题会议,制定防汛抗台紧急预案,安排人员到岗值班,通过短信平台,告知租户台风动向,宣传防台防汛相关常识。

【作者】: 通讯员 陈宇博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