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交运局:全力以赴打响防台防汛主动仗
2021年09月13日 11:5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为有效应对台风“灿都”可能带来的影响,区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启动了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全员动员、多措并举,抓牢关键、强化责任,确保工作细而又细,全力打赢“防台防汛主动仗”。

  “这个涵洞还有堵塞的情况,影响排水了,你们抓紧疏通……”9月12日上午,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副主任金晶带队在平田乡天灯洋路段巡查时如是说。当天,他们对辖区内农村公路沿线路段涵洞排水状况进行检查,对部分排水不畅的涵洞提出建议意见,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与此同时,区交通运输局切实做好防汛防台检查暨隐患大排查工作,结合近段时间开展的各项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全区公路桥隧、在建工程、客运场站、运输车船、水运等开展防台防汛隐患大排查工作,特别是山区公路、病危桥、隧道、高路堤、高边坡、高挡墙、易塌方滑坡等危险路段及在建工程,进行全方位检查,发现隐患当场整改。

  为了确保辖区内道路畅通,区交通运输局做好各种应急抢险物资、人员的准备工作,已备足防汛应急机械车辆30辆、警示牌800块、沙袋800个、编织袋2000个、铁锹锄头150把。目前,区交通运输系统组建道路畅通抢险队伍3支,60余人正严阵以待,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全力为群众出行和全区的抢险救灾工作提供道路保障。

【作者】: 记者 孙韵茜 通讯员 吴震军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