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科教之窗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工程获“钱江杯”奖
2021年10月13日 10: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笔者从省建设厅获悉,我区的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工程获得2021年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钱江杯”奖(优质工程)是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由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和浙江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联合组织评选,并经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定,获奖工程的质量达到省内先进水平并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年,浙江省共有144项工程获此奖项,台州仅11个项目获此奖项。

  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工程位于东城街道王林洋一路南侧、王林洋二路西侧,项目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为一体,共设114个班级,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

  该项目是台州市首个采用EPC模式的民用工程,创新采用了以设计单位牵头的工程总承包模式,叠加EPC模式优势,克服了建设工期紧、建筑体量大、品质目标定位高、管理难度大等建设难点,仅用两年时间就顺利完成建设交付。项目建设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建筑施工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2021年台州市建设工程“括苍杯”优质工程等荣誉。

【作者】: 通讯员 王瑞峰 孙晓桔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