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西城: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玩出“年轻态”
2021年10月13日 10: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12日至14日,西城街道在县前社区组织举行了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10月12日上午,百余名老人来到活动场地,在趣味竞技中享受游戏的快乐。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都是根据老人的年龄和身体情况来设置的,共设置了夹弹珠、吹乒乓球、套圈、保龄球、飞镖、运乒乓球6个比赛项目。项目玩法简单、娱乐性较强,适合老年人参加。

  比赛分场地分项目依次有序进行,选手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欢乐竞技,场面十分热闹。参赛的选手努力找寻着成功的技巧,旁边的朋友们一边加油一边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保龄球考验眼力和手的协调能力,套圈考验眼力、脑力。面对这些具有挑战性的项目,老人们兴趣十足,在活动中玩出了“年轻态”。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辖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老人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趣味运动会不仅能够愉悦身心,还能结交朋友,感到非常开心。

【作者】: 记者 余泽熙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