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爱美的“孔雀”
2021年10月28日 16: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用来形容我妈再合适不过了。我妈就像一只孔雀,对自己的美貌格外注重。

  进入我妈的房间,你会看到她的桌子上堆满了化妆品:口红、眼影、粉饼……

  我妈特别爱臭美,每次买了新衣服,都要迫不及待地穿上,然后化妆。只见她手拿粉饼,轻轻地拍拍脸,脸上立刻光滑了许多,接着打开眼影盒,用刷子蘸一点眼影,闭上眼睛用刷子轻轻地刷几下,然后又拿出口红,往嘴上一抹,嘴上立刻红润起来,再抿一抿嘴,精致的妆容完成,再带上项链,理理衣服在镜子前转来转去,还时不时地问我:“好看吗?”这时,我会使劲地点头说:“好看好看。”我妈就会眉开眼笑,然后满意地说:“好!等会儿给你买好吃的。”随后又打开手机,摆个姿势拍个照,发个朋友圈,我妈就是如此的爱美。

  我妈在家爱美,出门也爱美。记得有一回,我们一家要出去玩,我和老爸都准备好了,在门口等车来,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我妈还没来,我已经有点不耐烦了,高声朝家里喊:“妈妈,快点,车子要来了。”只听见家里传出我妈的声音,来了,来了!我在原地直打转,时不时看手表,时不时朝家门口看,时不时看车子来了没有。

  “滴”,车子来了,我焦急地踱步,又朝家里大叫:“快一点,车子来了。”依然只听见从门里传出回答声:来了,马上就来了!又过了一会,还没有看见人影,我愤怒了,大吼道:“你到底去不去啊?”我妈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走出来,嘴里还念着,催、催、催就知道催,烦人。就这样到车上了,她还在折腾,一缕阳光照进来,她又嘟囔着说太阳会不会把她晒黑了,我彻底服了我妈,不管何时何地,美貌永远排第一。

  唉!我这个爱美的老妈,真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孔雀”。

  (指导老师:邱洁)

【作者】: 樊川书院教育集团六(3)班 杨鑫彤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