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家门口的4A级景区
2021年10月28日 16:2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在我家不远处,有一处4A级景区,是我从小最喜欢去的地方。它历史悠久、山水相依、景观独特,还有刺激好玩的游乐园,简直是老少皆宜的游玩胜地。它就是远近闻名的九峰公园。

  九峰公园风景优美,内有多处独具特色的景点。其一就是刚入北门不远处的龙珠湖。湖面平静得像一面大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晴天的时候,波光粼粼,闪烁着美丽的光泽;雨天的时候,雾气空蒙,犹如身处仙境。湖中有可爱的小鱼在成群结队地游动,好像在追逐嬉戏,又好像在玩着捉迷藏,真是有趣。

  说到历史悠久,就数这其二的瑞隆感应塔了。据说,它初建于千年前,塔高三十多米,分为七层,每一层都独一无二。有的有七个密封的“窗户”,好像很久没人住过的“小屋”;有的有八个角,每个角上都刻着精美的图案;还有的全部都用砖头填满。塔的最顶端还有一个葫芦,真是精致壮观。这两处景点是九峰公园厚重的自然人文和历史的典型代表。

  沿着山路有条小溪,只见时缓时急的溪水撞在青石上,溅起洁白的水沫,好像一朵朵雪白的花,竞相开放。深吸一口气,夹杂着水汽的泥土味。俯身细看,溪水清澈见底,晶莹剔透,水里有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鹅卵石,还有许多可爱的小鱼和小蝌蚪在玩耍呢。

  不远处,有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是小朋友都喜欢的九峰乐园。那里有舒缓的旋转木马、大象滑滑梯,有呼啸的金龙滑车,有悠闲的太空漫步,还有刺激的海盗船、矿山车等等。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来到这里玩耍,定会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无愧为国家4A级景区的九峰公园,是黄岩人家门口休闲娱乐的后花园。作为一个黄岩人,我感到幸福无比。

  (指导老师:张怡)

【作者】: 锦江小学四(5)班 辛语晴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