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思践悟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开创黄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建勋主持并讲话 包顺富传达 蔡康柯善辉梁海刚出席
2021年11月22日 16:5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19日,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全面开创黄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服务中央和省、市发展大局贡献新的最大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蔡康、柯善辉、梁海刚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陈建勋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交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彰显百年大党政治成熟度、形象辨识度、战略制胜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陈建勋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从中深刻汲取百年奋斗智慧力量,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黄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深刻把握黄岩发展历史方位,坚定不移谱写奋进“永宁江时代”新篇章,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偏,强化创新核心动力不减,用好改革制胜法宝不放,守牢平安底线红线不松。要深刻体会“人民”二字千钧重量,坚定不移探索共同富裕先行路径,激发全民创富热情,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以高水平平安黄岩建设为共同富裕保驾护航。要深刻领会自我革命必然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系统重塑干部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点带面形成全域清廉新格局。

  陈建勋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宣讲,示范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在全社会造浓学教氛围,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黄岩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