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消除通行安全隐患 我区9座市政桥梁维修加固工作接近尾声
2021年11月25日 15:1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24日,在小东门路,记者看到几名工人正在桥下进行钢板粘贴加固工作。

  为确保桥梁安全,今年4月,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对全区31座市政桥梁进行了专项技术检测,根据桥梁检测结果,城区部分桥梁存在梁板局部钢筋锈胀、混凝土脱落、桥面铺装和桥台台帽出现裂缝等现象。为此,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从9月起,对圣堂桥、西江大桥、西江二桥、引泉桥、施平桥、三门路桥、仙居路桥、罐头厂桥、柔桥在内的9座市政桥梁进行了加固维修,以提高桥梁的耐久性和稳定性,消除通行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桥梁加固维修,城区9座市政桥梁旧貌换新颜,原先桥梁普遍存在的墩台露筋、梁板混凝土剥落及桥面裂缝、伸缩缝失效等问题得到了修复,桥梁安全性有效提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赵哲昕说。

  为全面做好桥梁维修工作,该中心严格把好施工技术图纸复核关、测量定位复核关、技术交底关、过程控制关、工程检验签认关等“五关”,保质保量完成桥梁维修加固工程。

  经过2个月的奋战,目前,我区9座市政桥梁维修加固工作接近尾声。下阶段,区市政服务中心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桥梁安全进行每周一次的定时日常巡查,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养护,以确保桥梁安全运行。

【作者】: 记者 牟婷婷 通讯员 黄 英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