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他陶醉了
2022年05月11日 11: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叮铃铃……”下课了,他像箭一样冲出教室来到图书馆。

  他熟练地取出一本书,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埋头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当书中主人公开心快乐时,他的眼里放出了光,露出了天真的笑容。真是罕见,他平常调皮得很!真是之前有多调皮,现在就有多安静。过了一会儿,他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皱起了眉头,目光也逐渐变得暗淡,眼里的泪水在打转。终于,不争气的眼泪流了下来,滴在大腿上。他的眼眶和鼻子通红,像几颗熟透的樱桃。

  周围的人用诧异的眼光看着他,他却浑然不知,还小声地说着:“小可怜怎么就离开了呢?”

  一位同学打断了他,关心地问:“你怎么了?”这时,他才从书中“醒”来。他有些害羞,连忙道歉。没过一会儿,他又埋头读了起来。

  天色渐渐暗下来,图书馆的老师已经好几次来到他身边了,他丝毫没有察觉。终于读完了书,他一边走一边说:“真是个完美的一天。”

  (指导老师:付仙燕)

【作者】: 头陀小学五(2)班 周纯冰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