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国际护士节:向坚守“疫”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2022年05月13日 11:3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昨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我区各医院、卫生院的护士们依然坚守岗位,院方和社会各界为护士们送上鲜花和蛋糕,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们收到了院方为她们准备的节日礼物,神经外科的医生们还提前拍摄了对护士们的祝福视频,剪辑制作后通过办公室屏幕滚动播放。同时,他们用气球精心布置了办公室,在会议桌上准备了新鲜水果,用易拉罐饮料摆成数字“512”的图案,温馨感人的场面让护士们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作为一名护士,能为病人服务、为抗疫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我真的很高兴,也非常荣幸。”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6病区护士长解敏君说。

  据悉,今年的“国际护士节”,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共有75位护士坚守在各个核酸检测点、隔离点以及上海方舱医院,通过坚守岗位的方式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院方将为在我区工作的护士们送去礼物,并邀请援沪护士们的家属录制祝福视频,向她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黄岩区中医院把准备好的乌饭麻糍、鲜花、蛋糕、巧克力等礼物送给节日里坚守岗位的护士们,向他们表示问候和祝福。黄岩区中医院副院长周燕飞说:“往年‘国际护士节’,我们都会组织知识竞赛、药膳比赛等等竞技类项目,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护士都在一线工作,非常辛苦。我们借这次送美食的机会,让她们感受到温暖和被呵护的幸福。”

  在澄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们仍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大群众做核酸采样、疫苗接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泰隆银行澄江支行向所有坚守岗位的护士们送上蛋糕、鲜花、水壶等节日礼物,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叮嘱她们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

【作者】: 记者 辛雨咛 韩鸿杰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