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反邪动态  >  校园动态
浙江黄岩院桥镇北小学学生 在队旗下的宣誓:爱党、爱国,我是反邪红领巾先锋小队员
2022年06月01日 17:28 来源: 【进入论坛】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伴随着清脆嘹亮的童声,“六一儿童节”这天,台州黄岩院桥镇反邪教分会的工作人员们应邀来到了院桥镇镇北小学,参加该校举办的一年级少年先锋队入队仪式。

  活动现场热闹非常,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闪亮的队徽熠熠生光,时刻准备着的誓言响亮,少年强则中国强!今年是喜迎二十大的特殊年,全校师生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和集中入队仪式,目的是增强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激励孩子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首先,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校少先队员,向冉冉升起的国旗敬队礼,神情庄严,他们清澈的眼神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

  其次,43名新队员庄严迎队旗,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面向队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孩子们铿锵的誓言在校园回荡,鼓舞着他们向着未来和理想努力奋斗。

  最后,由镇反邪教分会向新队员赠送区反邪教协会编印的《图说邪教》画册、《反邪教寓言故事》等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以入队为起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坚定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决心,奋发图强。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