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人物
马德龙:下沉抗疫一线 彰显先锋力量
2022年06月13日 11:2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马德龙是台州添运工艺品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他积极投身北洋镇防疫工作,在志愿服务岗位当先锋、见行动、作贡献。

  “大家请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健康码,没有健康码的出示身份证原件进行信息采集。”在北洋镇工业园区一处临时搭建的核酸检测点,等待核酸检测的企业人员排起了长队,检测点负责人马德龙不断地穿梭在人群中,引导大家有序排队,并时刻提醒大家保持一米间距。

  “昨天晚上一接到要全员检测的消息,我就在群里发了通知,安排信息采集人员,因为我们公司目前有四个信息采集员,前期都培训过,随时能够上岗。”马德龙告诉记者,为了保障此次检测顺利,他从早上六点半开始,就和企业人员一起布置场地,搭帐篷、搬桌子、拉警戒线、放标识牌……据了解,马德龙主要负责园区领用和保管采样棉签和抗疫物资,以及信息采集人员的调配工作。

  为了更好地统计园区人员核酸检测情况,马德龙专门制作了核酸采样情况登记表,详细记录每一次完成核酸检测的人数、信息采集等信息,并每月上报。

  “当前还有很多社区工作者和医护人员都连续奋战在一线,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也想尽自己所能做点事情,为人民服务是非常光荣的。”马德龙说。

【作者】: 记者 吴宣仪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