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台州市区高质量建设“五大攻坚”行动督评例会召开 赛进度 破堵点 鼓实劲 争上游 持续推动城市大建设大发展
2022年06月17日 10:4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16日下午,台州市区高质量建设“五大攻坚”行动督评例会召开,吴晓东、彭永军、陈挺晨、褚义军、曹羽等市领导在攻坚关键节点,赴椒、黄、路三区及台州湾新区踏看重点区块并开展集中交流,进一步激励各地赛进度、破堵点、鼓实劲、争上游,以决战冲刺的姿态,全力打好“五大攻坚”突围战,持续推动城市大建设大发展。区委书记包顺富,区委常委、副区长林自国参加。

  “五大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椒、黄、路三区及台州湾新区争先恐后、连续奋战,把现场作“战场”、一线当“火线”,迅速形成强势攻坚、大干快上的火热态势。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椒江南岸区块(葭沚二期)、台州湾新区高闸飞龙未来社区区块、路桥区河西未来社区区块、黄岩区小东门区块,实地感受攻坚的良好成效。

  “这是一场城市升级之战、凝聚民心之战、干部提能之战。”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在会上指出,市区“五大攻坚”是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当前全年工作到了关键突破期,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营造全域比拼的态势,树牢精品规划设计的理念,强化担当作为的意识,锚定目标、坚定信心、集中突破,全力推动城市品质形象大提升。

  吴晓东强调,要紧扣目标节点,对照计划表、作战图,加大工作力度,项目化、清单化、销号制狠抓落实。要强化综合开发,坚持“以拆促建、以建促变”,全域规划、整体谋划、片区开发,全面优化空间功能布局,导入城市综合体、精品商贸、总部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业态,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富有活力的区域增长极。要破解关键制约,以新思路新举措打破疏通关键梗阻,进一步拓展项目融资渠道,更加高效精准做好政策处理工作。要凝聚攻坚合力,建立健全“精准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协调、一体化攻坚”的指挥体系,优化跨层级、跨系统、跨地区的高效协同推进机制,完善晾晒比拼、容错免责机制,营造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

  吴晓东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五大攻坚”就是练兵场、试金石,是对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担当精神、能力水平的直接检验。市区两级都要从“五大攻坚”中发现一批干部、历练一批干部、培养一批干部,以干部精神大提振、能力大提升全力保障攻坚大突破,助推台州市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五大攻坚”行动专题片,市“五大攻坚”办汇报工作推进情况,黄岩区、路桥区、椒江区及台州湾新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综合台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