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我区干部群众收看省十五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2022年06月21日 11: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幕。我区各地党员干部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移动客户端等途径收看大会盛况,聆听省委报告,回顾过去五年成绩单,展望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大家表示,要在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浙江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东城街道桔乡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一起收看省十五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纷纷表示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省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壮美篇章。桔乡社区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李鑫鑫激动地表示,自己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一定深学深悟,把省党代会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凝聚到未来的工作中。下阶段,桔乡社区将以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提升社区党建的服务能力,完善社区党组织的功能和体制,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联合相关省单位切实解决群众急事、难事,提升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现代化社区。

  在南城街道山前村文化礼堂,村党员干部一起收看了省十五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在新征程上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

  山前村是个远近闻名的富裕村,近五年来,在村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村民们人人都住上了花园式的小康型住宅。山前村还获得了“全国示范农家书屋”“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达3500万元,村民人均收入达5.8万元。

  区选调生、南城街道山前村党委书记助理钟一鸣告诉记者,“这次党代会对我们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山前村党委书记是省党代表之一。在过去五年里,该村党委书记带领村两委班子一起努力,给山前村创造了非常多的共富成绩,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感都大大提升。”

  高桥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干部和党员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观看开幕大会。大家一致认为,省委报告主题明确、全面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客观总结了省委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发展成就,同时为未来五年浙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将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更加完美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趁势而上,干事为先,为高桥街道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街道而努力。”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友富表示。

  近年来,高桥街道着力打造以米面为农业特色的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越来越多的农户从分散经营走向专业合作,一个以米面为特色产业的小镇正在崛起。高桥街道以米面为支点,撬动了现代生态农业发展,解锁了乡村振兴的密码,带领广大村民用双手绘就了“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的美好乡村图景。

  下阶段,高桥街道党工委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优质的服务,砥砺前行,担当作为,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平田乡组织各村党员群众集中收看省十五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省委报告,迅速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的现场直播后,平田乡各村党员群众纷纷感叹这五年来砥砺奋进取得的不平凡成绩,对报告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我内心十分激动,也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我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实质,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力所能及地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为村居和美、平田共富作出自己的贡献。”平田乡桐树坑村文化礼堂管理员王戏敏说。

  近年来,平田乡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和市场优势,着力打造出一批生产基地化、经营产业化、手段智慧化、产品优质化的中药材产业集群。下阶段,平田乡将立足该乡生态环境、红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将全域特色农业和旅游资源深度融合,坚定不移把农、文、旅融合发展作为实现共同富裕关键路径,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共富之路。

  黄岩经开集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直播,大家认真看,仔细听,用心记,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党代会精神,以十足的干劲推进项目建设。“看完直播,我感受颇深,作为基层党员,下阶段我将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积极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党员凝聚力,为集团的发展和黄岩建设贡献绵薄之力。”黄岩经开集团第一党支部支委符琼说。

  下阶段,黄岩经开集团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引领项目,统筹推进东浦“未来社区”、江口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台州梦创园、智能模具小镇等园区基础服务水平,为永宁江科创带建设注入经开力量。

  (本报综合)

【作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