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高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1:3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高桥街道适时发动、因地制宜、组合发挥,通过线上与线下多渠道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近日,高桥街道工作人员来到联丰螺屿、下浦郑、上山工业园区,悬挂“不留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稳定防线”“防火安全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火灾不难防重在守规章”等橫幅,向职工群众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单100多份,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随后,工作人员还来到辖区内各生产经营单位,发放安全生产公开信、张贴宣传标语,累计发放《致全市企业的一封安全生产公开信》100余份,张贴“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标语100余条,张贴安全生产知识挂图共计50余张。同时,在联丰螺屿小微园区也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倡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向广大职工及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理念。

  据悉,高桥总工会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人员来到5家企业工会,以安全生产预防警惕宣传活动为载体,流动讲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安全生产警惕,在操作中示范引导安全生产,警惕安全生产事故。高桥总工会职工志愿者还走访了20多家小微企业和加工作坊讲解安全生产知识,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警惕日常安全隐患。

【作者】: 通讯员 丁君键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