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星威家居荣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为该行业全市唯一
2022年07月28日 15: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日前,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结果出炉,星威国际家居的“拳头”产品艺术椅子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和精致的外观设计荣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这也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走进星威家居展厅,感受到的是设计的魅力,各种符合现代人生活和审美、满足消费者对色彩及形态变化等个性化需求的家居产品琳琅满目,在这里,每个展厅都有独特的主题,每一件产品背后都有一个别样的故事。

  “这是一张用咖啡残渣做成的椅子,闻起来还能感受到淡淡的咖啡香气,4个月卖出了3万张。这边这张是一张网红椅,其独特的拼接布料设计成为家具界的经典,月产量达10万张。”星威国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根林介绍说,星威旗下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3000多个产品款式,并保持着每年200款新品的上市。

  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到产品工艺,星威拥有700多人的团队,前瞻性地将目光投向原创设计领域,以“坐椅”这一细分品类为切入,在品牌创意的基础之上,融合卓越的制作工艺和现代的外观、功能设计,不断深入行业产业链。

  “我们引入西方简约务实的空间理念,糅合东方庄重典雅的家居品味,积极探索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在多种材质相结合的产品上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优势。”星威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部长余辉说。

  30多年,星威国际家居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省级专利示范企业,还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品牌产品等众多殊荣。连续十年获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

  “这是对我们创新设计理念的巨大鼓励,结合我区提出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我们将加速传统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深挖模塑产业设计潜能,切实发挥创新设计对产品、工艺、经营、服务的引领作用。下阶段,星威国际家居将朝着智能、环保的方向,持续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把艺术融入到产品中,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通过‘坐空间’去感受艺术,品味生活,向世界展现‘中国创造’‘中国设计’的魅力。”叶根林说。

【作者】: 记者 章鸣宇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