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2022年07月29日 10:1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很是厉害,妖怪在他面前毫无招架之力,孙悟空一下子就能把它们给打倒了,可是为什么每次要花那么长时间呢?我可真想体验一下打妖怪的滋味呀。正想着,眼前出现了一个弥漫着烟雾的漩涡,我好奇地碰了一下,漩涡就立刻把我吸了进去。

  等我睁开眼后,孙悟空站在我的眼前,还笑嘻嘻地对我说:“你觉得打妖怪很容易,那俺老孙就带你体验一下,怎么样?”

  “真的吗?太好了!现在就能出发吗? ”我兴奋地搓搓小手。

  孙悟空看到我这期待的小眼神,神秘兮兮地把我带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并交给我一把剑:“这是一把威力无比的降妖伏魔剑,我从太上老君那拿来的,现在送你了。”我激动得两眼发光,颤抖着双手,小心翼翼地接过了剑。

  要想打妖怪还必须得有基本功,孙悟空教了我九九八十一种除妖法。我学得很仔细,也很勤奋,不厌其烦地练了一遍又一遍,全然不知汗水已经湿透了衣衫。功夫不负有心人,没多久我就学会了九九八十一种除妖法。

  晌午时分,我和孙悟空一人一个筋斗云,来到了一座山上,这里充满黑雾,气氛诡异,我们警惕地走着。突然从四面八方涌来了一群怪物,他们人身牛头,个个面目可憎,张牙舞爪地朝我们涌来。孙悟空大喝一声:“妖怪!吃俺老孙一棒!”说着便举棒挥打,我倒吸了一口气后,也奋勇杀敌。大战八百个回合,妖怪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但他们人多势众,倒下一群,又涌上一群,就像一波波海浪似的。

  这样打下去也不是办法,我们俩都有点招架不住了,孙悟空对我说:“赶快念口诀!”我一听,立马把剑使劲扔向天空,口中念念有词,剑立马变成了无数把,纷纷刺向妖怪,他们顿时六神无主,哭喊着落荒而逃。

  当我们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天空出现的漩涡把我带回到了现实,一切恢复了平静,只见此时的我手拿着《西游记》躺在沙发上……

  (指导老师:张怡)

【作者】: 锦江小学四(5)班 牟瀚旭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