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我区公布首批公租房租金补贴家庭年审结果
2022年08月01日 18:4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区住建局正式启动公租房租金补贴家庭年审工作,共有2506户家庭接受本次年审,目前,年审结果第一批名单已经公布,其中不合格家庭339户。

  我区今年首次利用民政大数据接口,对在保家庭房产、车辆、收入等情况进行比对。根据最新的准入标准,今年年审还新增了家庭货币财产、企业投资额等情况的审核。

  据了解,2021年度我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登记家庭年审共涉及2506户家庭,年审结果公示分两批进行。其中,7月22日公示了第一批2388户家庭年审结果,不合格家庭339户,低保家庭104户,低收入家庭1560户,中等偏下收入家庭350户,外来务工人员35户。

  我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形式分实物配租、货币补贴两种。接下来,区住建局将继续全面落实动态管理机制、强化公租房保障规范化管理,对第一批公示名单中不合格的家庭停发补贴、腾退房屋,对家庭条件发生变化且仍符合条件的的家庭调整房租,重新签订合同。

【作者】: 通讯员 黄银晓 记者 章鸣宇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