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党代会精神进企业 宣讲鼓劲促发展
2022年08月03日 10: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这次报告中创新地提出了‘两个先行’,相当于给咱们‘更高更快更强’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近日,“小青橘”青年理论宣讲团来到位于新前街道的市下控股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现场,“小青橘”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们围绕党代会报告主题以及民营经济创新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企业职工们面对面交流,提出企业应不断提升自身的智能制造水平,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

  “企业只有秉承创新的精神,开发出高质量、更加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才能为企业更好的发展,为浙江省的‘两个先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下控股有限公司外销部经理吴兴利表示受益颇深,整场宣讲通俗易懂、重点突出、内容详实,让大家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身岗位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要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企业的技术改造方面,不断提高工人技能本领,做到内强素质外练技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市下控股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经理唐中宇说。

  “平安浙江、法治浙江,现在也包含在‘八八战略’里面……”近日,“小青橘”青年理论宣讲团来到北洋镇,向台州添运工艺品有限公司的职工们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陈豪紧扣浙江未来发展、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用年轻人的视角,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语言,让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声”入人心。

  在听完宣讲后,台州添运工艺品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马德龙心潮澎湃,他表示,“我们将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企业发展中去,在管理和技术上不断创新,顺应新形势新趋势,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据了解,该企业今年刚引进全新的智能化仓储设备,工作人员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实现仓储区域内全自动装卸,相较于传统物资装卸方式,不仅减少了人力,存储量也增加了四倍。

  接下来,“小青橘”青年理论宣讲团还将去往我区其他各乡镇街道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用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想得到的鲜活资源,不断在故事中寻找“鲜味”,在形式上探索“新意”,让党代会精神真正走进群众心坎里。

【作者】: 记者 王小青 实习生 夏晨恩 郑烨璐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