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共享战略机遇 携手深耕未来 我区与中咨资本签订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14日 10: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13日下午,区人民政府与中咨资本有限公司咨询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包顺富和中咨资本董事长、总经理蒋茂森见证签约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和中咨资本总信息师、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李娜代表双方签订协议。火石创造董事长金霞,区领导林自国、胡建中、蒋正标参加。

  包顺富对中咨资本一直以来对合作项目的高度关注及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抓住项目就是抓住发展。中咨资本具备深厚的产业智库优势和丰富的政企、金融资源,正是黄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所需的项目资源“智库”。希望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有效推动项目,尽快完善承接方案,以“改道超车”抓牢发展主动权,以“货通天下”赋能国内国际双循环,以政策集成拓宽产业升级新路径,以创造性张力塑造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对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上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蒋茂森表示,黄岩作为台州市主城区之一,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活力充沛。前期的对接洽谈也让项目团队充分感受到了黄岩这片土地的热情和开放,以及黄岩区委区政府对项目招引落地的高度重视和有力保障。中咨资本对黄岩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背景下,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勇毅前行,全力抓好合作项目实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携手共进中助力黄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前,双方还围绕“两国双园”项目发展目标、运营模式、战略前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洽谈,就抢抓国家战略叠加赋能的历史性机遇、创新搭建产业发展平台、推进资源与产业互补协作、研究借鉴争取有关政策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期望。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