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充分发挥“廉内助”作用 黄岩城投集团开展“价值‘廉’城 以廉筑家”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10: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20日下午,黄岩城投集团在朵云书院开展“价值‘廉’城以廉筑家”茶话会活动,20多名集团党员干部家属参加。

  活动现场,集团纪委书记陈希希向家属们介绍了廉洁从业对家庭的意义,提醒家属做好“廉内助”。随后组织观看了家风教育警示短片《以廉筑家》《悬崖勒马》等,引导大家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传播清廉家风理念,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对城投集团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作为城投集团员工家属,必须责无旁贷担当起‘廉内助’的责任,把好家庭廉洁关。”家属方斌斌说。

  “今天的活动让我收获了很多,我会与爱人一起守住道德底线,保持平常心,以‘以德治家、以德养家’的家庭文化,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家属王卫珠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常吹家庭廉政风,用实际行动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话清廉、猜廉谜、剪廉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跃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家属们在家风教育课中感受了优秀家风家训的力量,在书写廉政家书中作出庄严承诺,在作答廉政谜语时深化纪法教育,在廉洁剪纸中增强清廉意识。

  “城投集团这些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家属在背后默默付出,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沟通,让家属更加了解城投集团的工作,也希望家属做支持家人廉洁从业、鼓励家属向善向上的‘廉内助’。”此次活动负责人施汉直说。

【作者】: 记者 吴宣仪 通讯员 姚冰茜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