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市场监管局携手“骑心协力 平安e行” 电动自行车安全品质联盟开展非标电动车置换活动
2022年11月24日 10:4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随着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新规生效期临近,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骑心协力平安e行”电动自行车安全品质联盟,在北城街道举办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专场活动,为市民提供实惠、便利的置换服务。

  根据《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规定,2023年1月1日起,全省所有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不得上道路行驶,如果继续违法上道路行驶公安交管部门可以处300—500元罚款,拒不改正的将被没收车辆。

  为切实保障非标电动自行车有序退出,最大程度方便群众换车,区市场监管局积极配合由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牵头成立的“骑心协力平安e行”电动自行车安全品质联盟在全省启动的“电动自行车安全品质联盟浙江行”活动,联络多家知名品牌商,组织开展本次直销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便利服务,同时实现政策宣传、业务咨询、置换办理全闭环,点面结合多样态推动全省非标电动自行车的淘汰置换工作。

  “我看中这款车已经很久了,之前去门店问过,觉得太贵没买,这次刚好有优惠价我就赶紧换了。”市民蒋世林摸着新车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绿源、爱玛、雅迪等知名品牌共计提供了13款车型供市民选购,单辆换购价最高可优惠1000元,不少市民用较优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电动自行车。

  电动自行车集成改革专班办公室负责人任力表示,目前我区社会面上仍有一定比例的非标电动自行车在使用,下阶段,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跟踪库内车辆淘汰置换率数据,并根据市民实际需求继续开展高质量置换活动,方便群众出行。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通讯员 夏佳倩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