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西城:防艾宣传进礼堂
2022年11月24日 10:3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23日上午,区疾控中心联合西城街道到西城街道羽村村文化礼堂开展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第35届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我区实际情况,以讲故事的形式,就老年人群感染风险、艾滋病的主要临床症状和国家的免费政策、以及预防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老年人感染艾滋病实例展开分析,将理论知识融入事件分析中,让老年朋友全面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流行趋势、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向老年群众提供了一批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为老年人免费提供丙肝、梅毒、艾滋等疾病的免费筛查。

  据了解,我区已探明艾滋病群体近600名,其中百分之二十是老年群体,通过这次讲座旨在提高老年人群艾滋病防控宣传的力度和覆盖面,切实提高老年人群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

【作者】: 记者 余泽熙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