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浙江中科创越药业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
2023年01月17日 16:3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日前,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经初评、终评,遴选出先导技术榜、新锐企业榜、融通创新组织榜等七类榜单,共计410项拟入榜项目。其中,浙江中科创越药业有限公司入选新锐企业榜100项,为我区唯一上榜企业。

  浙江中科创越药业有限公司是我区引进的人才创业创新项目之一,于2018年落户黄岩科创园。公司业务涵盖药物发展从临床前到商业化生产的全阶段,专注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的创新工艺研发和商业化生产,是一家为全球医药企业提供定制研发技术服务和规模化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以“将创新的化学科研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中科创越聚集了一支极具激情与创造力、热爱化学、经验丰富的精英研发队伍,超过一半研发成员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公司积累了十多项发明专利,通过创新化学解决方案,实现业绩飞速增长。

  “我们将申报条件与辖区内重点科创企业进行精准匹配,主动谋划,加强重大科创产业政策研究,并联合相关领域专家进企点对点指导。”江口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强认为,榜单评审工作不仅可以激励上榜企业加快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技术转化,也能为科研人员创业带来明显的正向影响和社会效益。

  据介绍,“科创中国”系列榜单的遴选工作自2020年启动,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为前沿技术的转化和产业落地起到了带动和示范作用,已成为“科创中国”建设的一项引领性、标志性工作。

【作者】: 记者 施佳丽 通讯员 林海涌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