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包顺富在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群众过节 干部过关 确保全区人民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023年01月19日 15:3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18日,区委书记包顺富带队赴养老护理院、基层医疗机构和商贸超市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担当,紧盯风险隐患,强化预警预测,守牢防疫底线,全员发动、全面压责、全程管控,坚决遏制各类风险发生,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平安指数,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副区长蒋正标参加。

  在黄岩长友养老院,包顺富详细询问了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安全保障、封闭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向春节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表示,养老服务机构是目前疫情防控的重点机构,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时刻关注老年人身体和心理状况,落实落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食品安全、设备安全等管理,全力保障老人生命健康安全。

  在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包顺富实地查看了院所发热门诊、药品发放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医疗物资储备、救治能力准备和春节值班执勤等情况。他说,基层医疗机构是新冠肺炎疫情救治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对照最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做好重点人群分级分类服务和健康保障,加快畅通抗病毒药物基层配送“最后一公里”,加快形成一套药品拆分使用的实践方法,切实当好基层防疫“守门人”。

  随后,包顺富来到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和天佑城,对场所消防控制室、消防设施设备检修记录等进行检查。他指出,春节将至,各大公共场所、商超等地客流将加大,要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做实做细各项防范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从业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作者】: 记者 陈舒心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