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民有所呼 必有所应 黄岩经开集团:为市民打造优质便捷的生产生活环境
2023年03月15日 16: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安装完以后每个都试一下,别出现充不了电的问题。”3月13日下午,在红四沁园小区,工作人员正在楼房一层安装试验电动车充电桩,小小的充电器,为小区住户提供了更好的居住体验。

  红四沁园是东城街道红四村拆迁安置房,共有15幢高层楼房,安置拆迁村民800多户,按照此前的设计,电动车充电桩全部安装在地下车库统一充电,但有不少已入住的居民表示充电不便。

  “之前这个斜坡下去就挺麻烦的,和汽车混行,有时候就怕出事故,然后充电设备离我家也远。”小区居民张涛说。

  今年2月,台州市黄岩经济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群众需求为先,决定增设24个地上充电桩,确保每幢楼房至少有12个充电口供给住户,既改善红四沁园业主充电体验,也杜绝用户私拉电线充电造成的安全隐患。

  “现在这个方案是和业主方讨论得出的,这一批先安装24个,后续如果有需求我们再进行调整。接下来,我们也将加强充电桩管理问题,通过定期巡查、设立专职维修员等方式,保障充电设施正常运行。”台州市黄岩经济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善海说。

  民有所呼,必有所应。今年以来,黄岩经开集团立足群众、企业需求,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不断推进提升物业管理、环境改造提升、配套设施改进等工作,力求为市民打造优质、便捷的生产生活环境。

  位于江口医化园区的浙江精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占地80余亩,是我区高新技术企业之一。随着厂区建设步入尾声,黄岩经开集团应企业要求,正抓紧推进企业西南面河道清理、挡墙建造等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工作,预计今年3月完工,为企业入驻做好准备。

  “群众、企业有要求,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尽力满足他们。接下来,我们还会加强服务意识,做好江口医化园区梦创园周边的道路等重点区块的绿化养护和道路保洁工作,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台州市黄岩经济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斌说。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