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雷锋月学雷锋 无偿献血献爱心
2023年03月15日 16: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阳春三月树新风,雷锋月里学雷锋。近期,我区各地爱心志愿者纷纷挽袖献血,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在富山乡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党员群众们排起了长队,他们在红十字会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地完成填表登记、信息录入、抽血化验、血液采集等工作。

  据悉,为了确保献血活动有序开展,富山乡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现场还有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他们热心地配合医护人员做好颁发献血证、叮嘱注意事项等工作,并为刚献完血的爱心群众送上牛奶面包和一杯糖水。

  初次献血的周娇红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说: “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而有意义的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要率先垂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帮助他人。”

  “此次献血活动是全体党员淬炼党性、永葆初心、凝聚力量的有效实践,真正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献出的不仅仅是一袋袋红色的鲜血,还赓续了我们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担当和奉献。”富山乡党委委员曹人安说。

  “我要献400毫升!”“献血不仅对我们自己有好处,还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在参加上垟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的人群中,有鼓起勇气初次尝试的“新手”,也有坚持献血十几年的“老将”。

  “这是我第11次参加献血,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去献血,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上垟乡平安法治办公室工作人员翁维飞说,他一直都在坚持献血,还会号召大家一起奉献爱心。和翁维飞一样专程赶来献血的志愿者不在少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为生命献出“一臂之力”。

【作者】: 记者 张 颖 缪安娜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