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江口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5: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辖区内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健康发展,3月15日上午,江口街道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在江口综合农贸市场,江口街道及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门口设置宣传台,向商户、顾客发放宣传单,为群众详细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与生活消费息息相关的具体法条,并通过讲解实际案例,让群众认识到消费陷阱的危害性。同时,还为消费者讲解了假冒伪劣商品的鉴别方法和维权渠道,并告知大家遇到消费骗局时,及时拨打12315维权热线,通过正规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化妆品如何识别真假、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识别酱油的添加剂等,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江口村村民陈招说。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小礼品等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的认识,在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合理、健康、文明、可持续消费的意识,为营造辖区良好的消费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 通讯员 林海涌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