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我会轮滑
2023年03月16日 15:0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小时候我看到别人在广场上轮滑,有时候滑成直线,有时候滑成波浪线,滑得像风一样快。我就羡慕极了。我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能穿着带有轮子的鞋子,却能平稳地站在地上呢?

  带着好奇,我报了一个轮滑班。首先,李老师让我们热身,包括慢跑、高抬腿、压腿等,再让我们带上护具、帽子,再穿上鞋子……

  接下来就开始学习原地站立了。我想:站起来不就是平常穿着鞋子走路吗?这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吗?我迫不及待地试着站起来,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得那么简单,我还没站起来就摔了个狗啃泥,狼狈极了!我再三尝试,都是以失败告终。我坐在地上垂头丧气地说:“我为什么站不起来?太难了!”我想放弃。这时,李老师过来鼓励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一次失败了不代表永远失败。继续试一试,一定会成功的。”在李老师的指导下,我单膝着地,双手放在膝盖上,手和脚同时用力,真的轻松地站了起来。我非常高兴。

  现在要学习滑的动作了。李老师给我们示范了一遍。过程中,老师像轻盈的燕子。轮到自己上场了,我紧紧地拉住栏杆,不肯放手。老师喊道:“眼睛看前方!注意手和脚的动作!”我像笨重的企鹅,没滑多少米就摔倒了。

  我每天刻苦训练,一点一点进步,现在呢,我不但可以双脚滑,而且还可以交叉滑。每次轮滑的时候,我觉得我像风,像闪电,像踩着风火轮的哪吒……简直太帅了!

  从这次的学轮滑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要吸取失败的教训,多训练,就能成功。

  (指导老师:金珍)

【作者】: 黄岩实验小学二(1)班 张逸尘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