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西城东路、五洞桥区块安置择房大会举行
2023年03月20日 11:4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17日上午,西城街道东路区块(国有)、五洞桥修复项目(居民)——珑璟府房屋安置择房大会在黄岩体育馆举行,共有125户拆迁户参与本次择房,分别抽取70平方米、80平方米、90平方米、100平方米、110平方米和130平方米的套型,本次共安置209套。

  当天上午不到7时,村民们便早早地来到择房大会现场等候,大家一起讨论着房子的户型和装修等问题,现场十分热闹。随着抽签程序的启动,各拆迁户依次有序走向抽签箱,抽取自己的编号。当天采用先摸取抽签顺序,再按序抽签择房的方式进行。

  现场,工作人员为参与抽签的村民们详细宣读抽签流程后,村民们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选房流程,依次抽取房号,由工作人员当场记录并宣布抽签结果,最后抽签人在公证处的公证下签字并按手印确认。此外,为确保分配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相关部门提前完善分配方案,公开房源和选房工作流程,并对选房过程进行全程录像,接受群众监督。

  “今天现场很有秩序,整个抽签过程公正透明,全程我们都能看到,这种做法非常好,我们心里也没有任何疑虑。”拆迁户卢徽笑着告诉记者。

  据了解,东路村安置房区块位于城区中心位置,西接金带路,北至复元东路。该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共包含10幢高层建筑,周边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大型综合性商场、五星级酒店、影院、书城、公园等服务配套业态一应俱全。

  “接下来,区更新办将联合黄岩城投集团和西城街道协同相关单位全力配合拆迁户做好资金结算、产权办理、正式交房等相关手续,争取让村民早日搬进新楼房。”区城市更新办永宁房屋征收公司负责人谢继富表示,“同时,我们将积极推进委羽山文化公园的打造,加快岙岸、罗家汇等项目的安置房建设,努力争取锦江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作者】: 记者 张 颖 通讯员 卢晓旭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