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即时新闻
3名男子开着宝马把自己“钓”进了拘留所
2023年03月22日 16: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三两好友相约一起开车去水库钓鱼,本是件非常惬意的事,可我区的鲍某、钱某、王某却钓着钓着把自己给“钓”进了警局。

  “警察同志,我早上喂鸭子发现丢了11只,折合人民币大概七八百元。”近日一大早,茅畲乡的杨阿公来到北洋派出所报警,说自己养的鸭子丢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杨阿公家在茅畲乡的一个山岙下,附近虽有一条马路,但由于位置偏僻平时鲜有车辆经过。民警通过调查发现,3月7日晚一辆白色宝马SUV拐进杨阿公家所在的这片区域,车上的鲍某、钱某、王某三人有很大的作案嫌疑。3月15日,民警将三人抓获,经审讯,鲍某等三人对自己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鲍某平时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钓鱼,一有空就约上自己的好友一起钓鱼消遣。3月7日下午,鲍某约上了自己的好友钱某、王某一起到茅畲乡的小水库钓鱼。一下午的时间,三人是一条鱼都没钓到,心有不甘,当晚8时许,三人再次相约前往茅畲乡的水库钓鱼。可水库还没到,三人就在车里吵了起来,一气之下钱某喊道:“停车!不钓了!”钱某下车解手时想到了白天在附近看到的鸭子,便和两个朋友建议道:“鱼没钓来,要不我们偷几只鸭子当夜宵吃吧!”三人一拍即合。

  三人分工明确,钱某和王某负责偷鸭子,鲍某负责开车在路边接应。短短几分钟,就绑了十来只鸭子,塞到后备箱后三人扬长而去。路过夜宵摊时,三人也是很“豪气”地让老板烧了四只鸭子。“剩下几只鸭子,我们后来煲汤吃了。”鲍某告诉民警。

  了解事情真相后,民警对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处以5日行政拘留处罚和赔偿杨阿公经济损失。

【作者】: 通讯员 刘冰菲 朱欣哲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