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健康黄岩
环保、健康、放心 “绿色”饭店成新宠
2023年05月25日 16:4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日前,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2022中国饭店业社会责任报告》显示,绿色化正成为餐饮住宿企业发力的重要方向,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理念,台州旗隆万豪酒店积极响应,在日常的运营中狠下功夫,尤其在绿色发展和制止餐饮浪费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我们酒店从设计开始就融入了绿色理念,大量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充分考虑了建筑节能。”台州旗隆万豪酒店总经理沈鑫表示。该酒店外围的园林景观,营造了优美的环境;公共区域、餐厅、客房设计与自然采光相互融合,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客房配有良好的新风系统,门窗均有隔音装置;房内放置环保提示卡,鼓励宾客参与环保计划,减少洗涤量,达到节水效果。此外,该酒店还采用有机、绿色、无公害的食品原材料,并设有专职食品安全与卫生管理人员,采购公示监督,确保食品健康卫生。同时,该酒店倡导文明餐桌,树立爱粮节粮意识,实行光盘行动。

  据介绍,台州旗隆万豪酒店是由台州旗隆集团建造并委托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的第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开业7年多来,酒店秉承万豪品牌标志性的创意空间、悉心周到的服务、活力地道的美食体验,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资源利用最大化、环境影响最小化,不断推动塑料、垃圾规范处置,逐步形成无污染综合治理模式,并一直将此作为重点工作事项持续推进。

  在做好自身的“创绿”提升外,该酒店还积极开展各项绿色建设活动,宣传普及绿色新思想,倡导宾客绿色消费,合理使用资源,为推动环境保护和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努力。

【作者】: 通讯员 鲍天诚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