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全区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2023年05月29日 16: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25日下午,全区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谢伟正参加。

  会议指出,党政机关是党员最集中、执政骨干最集中、权力与责任最集中的地方,机关党组织是党政机关的战斗力源泉,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纪律意识、作风状况是党的形象在人民群众心中最直观的窗口。要围绕机关党建要走在全区基层党建的前列、黄岩机关党建要走在全市机关党建的前列的“两个走前列”目标,开展“巩固深化年”活动,深入推进“双建争先、永宁先行”行动,具体落实好“八个一”任务,持续打造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切实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黄岩实践的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断,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离得最近、服务最直接”的定位,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属性,牢牢把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的要求,牢牢把握大抓基层的导向,牢牢把握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牢牢把握严的基调。要坚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争当清廉机关建设的先锋表率,深化清廉思想建设,带头筑牢对党忠诚政治根基;深化清廉组织建设,带头打造清正过硬干部队伍;深化清廉纪律建设,带头绷紧廉洁从政行为准绳;深化清廉作风建设,带头彰显担当实干勤廉风貌;深化清廉文化建设,带头涵养崇廉拒腐防变品格。

  会议部署了机关纪检工作,当天还开展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专题培训。

【作者】: 记者 王佳阳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