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图片新闻
北洋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2023年11月17日 16:23 来源: 【进入论坛】

  为加强文化市场监管,维护健康稳定的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近日,北洋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辖区中小学周边书店、文具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一次全方位、地毯式的检查,查看店铺是否持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重点围绕有无售卖非法、违禁和盗版出版物,教辅用书是否存在侵权盗版行为等内容进行细致的检查。

  同时,检查人员还向经营者宣传“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传播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理念,提高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及辨别能力,主动抵制文化垃圾,共同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下阶段,北洋镇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定期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净化市场,规范经营秩序,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作者】: 林按娜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西瓜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包顺富在开展“一线督战强基础促发展”活...
黄岩区第十六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黄岩:从“一”到无穷大 跨越400多公里的...
第四届“永宁老班长杯”门球友谊赛举行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黄岩东城—— “清廉村居”扮靓老旧小区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