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时评
笃行致远谋发展 蹄疾步稳启新程 ——热烈祝贺区十四届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4年01月10日 16: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承载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大会立足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重要节点,确立了“打造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标志性成果,迈好走实中国式现代化黄岩实践”的宏伟目标。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区委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议案、提案以及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展现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区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黄岩实践。

  勇立时代潮头,争当热血尖兵。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把握“立得住、稳得牢、进得好、破得准”四大导向,吹响了以“三条路径”“三高三新”“一千双百”“六大战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斗号角。包顺富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赞同和高度评价,是一个举旗定向、气势恢宏的好报告,是黄岩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

  时代是出卷人。当前黄岩,面临的是新发展理念升维之变,新发展格局融入之难,产业转型升级之困,要素保障服务之急,我们必须在大局中定稳方位、在大势中定牢方向,统筹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的双重任务,抓住国际新市场与国内大市场的双重机会,化解旧动能减弱与新动能不足的双重挑战,破解要素保障紧平衡与区域发展重任务的双重约束。立足于此,大会明确提出,要聚焦新质生产力培育、城乡有机更新、西部生态共富、现代文明探索四大赛道,打造更多涉及实体经济优先转型、主攻永宁江开发、主导数字化改革、生态共富西部振兴、公共服务优享、文化复兴等方面的标志性成果,迈好走实中国式现代化黄岩实践。

  大会的胜利闭幕,镌刻出勇担使命、乘风破浪的新起点。全区上下必须深刻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新的蓝图变为现实的宏图、把新的愿景变为黄岩的实景。

  使命在肩,不负韶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锚定打造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标志性成果目标,创新谋事、精细做事、专心成事,把态度干成速度、把思路干成出路,笃行致远、善作善成,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作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
包顺富在参加第五代表团、第六代表团审议...
区委召开全体会议
肩负新使命 答好新命题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强化数字赋能 促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笃行致远谋发展 蹄疾步稳启新程 ——热烈...
开拓产教融合引才新生态 黄岩“双百千万...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