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公众号“绑架”了吗?

如何运营出一个有吸引力的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自媒体与传统媒体最大的差别在于,贴近大众的生活,风格生活化,接地气。大众已经受够了空话、套话、书面化的媒体风格,高高在上、脱离大众生活的、八股的风格,在互联网时代,已经被遗弃。说人话、不端不装、符合大众日常习惯的风格,才是互联网时代的媒体最打动人心的利器。

[详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是开发者或商家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申请的应用账号,该帐号与QQ账号互通,通过公众号,商家可在微信平台上实现和特定群体的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的全方位沟通、互动,形成了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方式。

[详细]

微信公众号“10万+”阅读量 这些因素不具备别想

要想谈内容,先来看数据。最新一期的清博指数平台监测发现,全国微信公众号原创热文TOP200中,共计收获1809.1万+阅读总量,31.8万+点赞总量,其中“10万+”文章数达到100篇。在各类公众号文章、音视频满天的当下,我们观感疲劳。鸡汤软文的疯转时代已经过去,那么今天,什么样的文章能让读者一下读到底?哪些内容更容易受到关注并转发给亲朋好友呢?

[详细]

公众号增粉秘籍在此 查看涨粉小技巧

粉丝是一切转化的前提条件,是提高影响力的必要条件,是决定公众号成功与否的保障,所以公众号的运营人员都希望获得更多的粉丝,自然粉丝数量最受关注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我们首先要想清楚一个问题:你只是单纯追求粉丝数量,还是要质量?没有价值的粉丝就算基数再大也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详细]

微信公众号搜索排名十三大影响因素猜测

微信公众号名称就相当于网站的Title一样,因此名称的选取对公众号搜索排名影响非常大。同时,公众号介绍相当于网站的Description,对于微信公众号排名有非常直接的影响,每个关键词搜索展示结果SERP均为公众号名称+公众号介绍,微信自然会将描述清晰和一目了然的公众号排再前列,同时影响用户选择关注公众号的直观因素即是一个非常棒的公众号介绍。

[详细]

扩展阅读

更多话中音

  • "

    公众号推送的文章千篇一律,来来回回也就这几种风格。为了追求点击率,公众号招数大有雷同,文章渐渐变味了。

    "

  • "

    不能说公众号里所有的内容都是不好的,但是要明白并不是所有的内容都是对的。在看这些内容时,我们应该冷静思考,保持清醒的头脑,分析它正确与否,不要人云亦云。

    "

  • "

    其实,很多公众号只是一时起意关注的,比如有一阵子我想学厨艺,就关注了一大堆美食公众号;有时候感情受挫,就喜欢看一些情感“鸡汤文”治愈,但后来回过头看那些文章,其实并没有什么精神内涵。

    "

更多往期回顾

精品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