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昨天下午胜利闭幕
2017年12月29日 10: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徐淼主持闭幕式通过关于区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式现场。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2月28日下午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愈战愈勇,为谱写“两个高水平”黄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王方林、蔡理明、卢微微、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等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65名,实到257名,符合规定人数。

  徐淼同志主持闭幕式。

  大会批准了徐淼同志代表十三届区委所作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区委报告的决议,高度肯定了区委2017年的工作。决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区委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上下,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忠实践行“两山”理论,擘画橘乡盛世新图,攻克了许多结点难点,办成了许多大事要事,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连续三个季度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取得了撤市设区以来的最好成绩,极大提振了全区干部群众的信心和豪气。大会一致认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黄岩篇章”的要求,符合上级精神和黄岩实际。大会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打造“清廉黄岩”,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通过了十三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十三届区纪委的工作。

  徐淼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这次党代会,是黄岩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区十三届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准确把握黄岩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明年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在全区上下传递了黄岩自信,凝聚起赶超发展的信心和力量,为黄岩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徐淼指出,当前,黄岩发展进入了新时代。2018年,黄岩改革建设发展的任务更重、挑战更多、机遇也更多。重振黄岩雄风,实现赶超发展,唯有靠我们的顽强与拼搏。我们要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来把蓝图变为现实,不辜负新时代和黄岩人民的重托。

  徐淼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好新征程。全力补齐“六大短板”,统筹城市和产业转型发展,统筹东部和西部协调发展,统筹民生和经济一体提升,是黄岩建设“两个高水平”的主抓手,是符合黄岩实际与时代要求的路径选择,是繁荣黄岩、造福群众的必由之路。要紧紧抓住“六大短板”“三个统筹”,努力在城市转型上下更大功夫,在产业提升上见更大成效,在民生事业上有更大作为,力争区域面貌早日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确保在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

  徐淼指出,要持续不断解放思想。我们要在攻坚破难中解放思想,用新视角看问题,用新办法解难题,大胆突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形成立说立行、速战速决、战之必胜的工作态势。我们要在战略谋局上解放思想,以“敢为人先”的豪迈气魄,全力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发展松绑、让改革发力,深入推动实践创新、政策创新和制度创新,让一切创新元素涌动,让一切创造活力迸发,让黄岩成为干事创业的沃土。

  徐淼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为明年的“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迅速把工作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各个条块、每个岗位,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带头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也要敢于为实干者撑腰说话、搭建平台。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扑下身子、冲在一线,进一步干出黄岩力度、黄岩速度,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黄岩的发展指数和人民的幸福指数,确保黄岩稳定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徐淼强调,要众志成城汇聚合力。各位代表要不负重托、履职尽责,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落实会议部署作为一项光荣使命和重要责任,努力工作,当好表率,再立新功。各级党组织要抓紧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全面准确落实大会精神,把全区干部群众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大会部署上来。宣传部门、传媒集团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督查“五大攻坚—永宁焕新”城市...
南城蔡家洋村:打造美丽城市田园 掘金农文...
我区创新推出“数智化”粮油规模种植补贴...
朵云书院·黄岩店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最美书店
我区创新推出“数智化”粮油规模种植补贴...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黄岩11宗地块亮相长三角土地展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