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党在我心中
2021年06月21日 15: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穿岁月高峰,伴历史云烟,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周年的风雨征程,一代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民族复兴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循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一代代优秀青年紧跟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青春不停步,童心永向党。

  “红星闪闪发光,红星灿灿暖胸怀……”每当听起这首歌,我都觉得心口暖暖的。我好想赶紧长成18岁的女孩,因为那时我就可以申请入党了,好期待呀!想想过去的屈辱历史,再看看现在新中国是多么美好,是多么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说的没错,没有共产党怎么会有新中国呢?一份努力一份收获、共产党努力换来的就是崛起的新中国。

  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一步步摆脱了曾经贫穷落后的时代。1949年10月16日中国等一颗原子弹引爆了;1967年6月17日,中国第一颗氢弹爆炸了;1970年4月24日,中国第一颗航天卫星“东方红一号”在酒泉发射中心发射成功……越来越多震惊世界的成就让世界认识了中国,认识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建党100周年,光辉岁月弹指一挥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沿着黄河与长江的源头,漂流而下,看青藏高原脉动的祖国;看黄土高坡起伏的祖国;看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祖国;看群峰腾跃,平原奔驰的祖国。沿着黄河与长江的源头,过壶口,闯关东,走三峡,奔大海。在河西走廊,华北平原,我看祖国的富饶与辽阔,看祖国千里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看祖国的崇高与巍峨,看祖国繁荣的霓虹灯日夜闪烁,灿若银河……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中这样说道。的确,中国的未来就属于我们,辉煌的成就已是过去,关键的是未来!要想心系祖国,我们应该从小树立起爱国精神。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会更好,人们都为自己是中华儿女而自豪。

  热爱祖国,童心向党,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用自己的双手去描绘出一幅二十一世纪的宏伟蓝图。努力学习吧,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指导教师:夏炳炎)

【作者】: 宏振学校八(1)班 徐佳怡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