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5日 11: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台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实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谢焕、林峰、林自国、程凌杰、屠荣彪、车献晨、金哲蒙等区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安排部署上来。

  要学深悟透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政府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掀起热潮,引领各级党员干部守望初心、学史铸魂,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和显著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要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决扛起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光荣使命,全面争先创优,全力比拼赶超,以先行探路姿态推动全会精神在黄岩落地见效。

  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委袁家军书记在台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同推动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发展、惠民生、抓落实的有效举措和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求实求效,激发工作创造力。全区政府系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盯考核指标,突出数字变革,聚焦共同富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黄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提升全区安全力。全区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抓疫情防控,严守安全底线,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区大局平安稳定。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