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包顺富当选区委书记 徐礼辉王勇军当选区委副书记
2021年12月31日 13:5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过了区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选举包顺富为区委书记,徐礼辉、王勇军为区委副书记,罗丙照、管江志、胡克礼、胡文东、林峰、林自国、姚君丹、谢伟正、李友斌为区委常委。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纪委常委和区纪委书记、区纪委副书记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新一届区委班子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上,新当选的区委书记包顺富代表新一届区委班子讲话。他说,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新的征程扬帆起航。新一届区委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肩负着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的光荣使命,承载着70多万黄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全区人民的信任和期待,以赶考姿态扛起使命担当,只争朝夕、开拓进取、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区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包顺富代表新一届区委班子郑重承诺:要筑牢“一颗红心永向党”的信念,坚决当好立场坚定、绝对忠诚的示范表率;要激扬“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坚决当好奋发有为、实干争先的示范表率;要永葆“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坚决当好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示范表率;要常怀“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胸襟,坚决当好团结协作、和衷共济的示范表率;要坚持“欲下廉者先之身”的操守,坚决当好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示范表率。

  包顺富说,后天就是2022年元旦,在抓好今年“全年红”、谋划明年“开门红”的同时,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健全“动态清零”精密智控机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要以底线思维抓好平安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元旦佳节。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